好CP不萌吗

记一个梦

这种梦可真是......
我果然是个be小能手[???]
可能是个哨向世界or其他有能力的世界
一对兄弟和一个妹子是青梅竹马,哥哥性格比较暴躁而弟弟很温柔[还会画画],两个都很照顾妹子。
然后弟弟好像被卷入了什么实验一样【劣化】,失去神智开始攻击周围的人,开始是妹子在抵挡他并且试图唤醒他[最后失败],接着哥哥赶到现场,这会弟弟已经无法挽回了,于是被哥哥给.....
后面开始收拾遗物的时候妹子哭的可伤心了弟弟的东西里面有一大半都和她有关,还有她的画。
——————————
最奇妙的地方在于......这tm好像是个电视剧
下一季是哥哥和妹子发现了【劣化】的阴谋去冒险......
我脑洞真大。
我不管我要写文的话肯定是弟弟x妹子而且给我h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