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CP不萌吗

陷入了到底是用260白膜还是用270诗人打影之国的纠结心态。
诗人有60%可能性mt狗带以后boss找上我,卒;白膜的话......曰哦斯卡哈和菠萝那里估计要骂人。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地板变色之后还在动???也没有出初见提示,都tm是什么人啊??我要是奶我看到队里4个人debuff在啪啪啪掉血我都想撂键盘捋袖子开站姿打人了好吗???当你队里奶妈蓝量无限跟黑魔一样永动机啊?打影之国不看攻略的吗???我差点以为今天是周一明天更新cd了?!末班车都没这毒。
还有那种抢开的忍者.......旁友你能不能开个倒计时,要么你的宏不要只有小队能看见,我们队也不是mt的话这抢开人家mt说不定会选择不接盘让你死亡。
两队骑士剑资,一队战士守护,然而这仇恨就没到过战士身上(???)最后还是其中一个骑士切盾姿接的怪,也是比较服气。

评论(2)